close

這幾天我有感受到樓下的壓力

也不是說處的不好

但就是會那種牆頭草存在

雖然我目前跟他們還沒混熟

明顯感受到一股這種味道

哈!!

反正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

其他的 真的不想去理會

只是我想抱怨依下

天氣真的很熱

但是我們BOSS就是要省

冷氣要下午才能開

開了之後電風扇就要立刻關小

然後整個上午就會呈現阿雜的狀態

其實溫度達到30度以上

開個冷氣也不為過八

省成這樣

這樣子我們怎麼會有效率

坐在主任旁邊真的很不酥湖

因為他會找話題跟你聊

囉唆

不就是大審與老女人的對話

無聊透了

應該是說 場面話說盡

哀~

人生 工作 工作 人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5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